我和我不存在的cp脑
世界充满了友情向
绝望

酒曾染·壹

【发生在退治后/超短的文呢\不虐,结局不悲,没有刀
第一次发文欸。。。很快就会完结吧❄️喜欢红叶🍁设定曾经喜欢过酒吞❄️喜欢酒吞🎐觉得很帅又很有趣...还会活过来的❄️茨木...不是很了解啦🎏一定很机智吧】【cp我真不知道,只是因为喜欢酒吞....但酒茨有点吃不了呢...不知道贵圈任何cp...只要有人安利cp我就一定吃】


“绝美的红叶姬呀……她可等错了人...”

分明是凄婉又戏剧的开头,喑喑哑哑,婉转却不悠扬,仿佛下一刻这故事就要戛然而止。
说是故事也罢,只是这个枫林中的稀客 怕不是早已知道了故事的结局。
细嗅这红叶,终寻这叙者,这个悲剧的见证人。当然,周遭自然没有人。
他除了一个信仰从来没有怕过。
但又是谁在怕这红叶萦绕心头,最挚爱的人的心头。
见他不语,血唇仿佛轻叹,又像是无奈的自行诉说了下去...

“你是不是真傻、要让他也执迷不悟一辈子吗 呵”

你是否以为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帮他呢。
热忱的痴心让我迷失心志...但你又何尝清醒呢。
看吧 看吧
剖开这一切 看似美轮美奂的表皮下也是那最残酷的东西了。
成鬼 成妖
这妖生无趣 总被缘分牵缠 没了个源头。
硬要说这因果造化为何意....总叫人想得不真切,只愿把酒胡言 叹 求永醉 不得欢...
你不也是早就见过这般模样?

“你可知 我疯是真疯 爱也更不是假...最真、最真也不过是....”是他曾望我的目光。
“见我被蒙骗半生....堕落 呵....”

怕不是第一次见这妖艳的鬼女如此无生气的低语。那人痴迷,被那眉飞色舞、不同于其他女色的不羁勾去了心。只是现在,低语中独留落魄悔恨。
说是悔恨---

“唉 罢了……”
“即使我这双眸子不再清明 难道你还瞧不见?”

现在那眼里仅残濒亡的希望和无边的寂寞,不是吗?纵使跟随者自欺欺人 他也知道那是为何。
对月长饮,人生几何。
他品得上的酒,寥寥。
他看得上的人,无几。
酒判人心
但是否 和他共饮的人也能如此耐住寂寞?
摇头,这白发下的墨瞳微微有些波动 又转瞬即逝。在这枫叶林里光斑浮影,过于躁动,又有点静了。

“知与不知,留与不留,我都无法左右他半分。”
“呵”
“你在我这还有何好遮遮掩掩,真是不及那酒鬼痛快…”

女鬼看似对于自己这脱口而出也是有点吃惊---竟是在怀缅过去啊 呵

“啧!”

不等这拜访者说话,那黑发在空中飘飞。

“事已至此、还来我这荒僻的小林子,你早就明了你的内心吧。”

纤细却带着妖风,手一挥,只见这红色帘幕顿时“沙沙”破落,结界已损,实景不过是枯山秃林,再不见什么茂华的红枫....
那是留恋却不真实的繁华。
确实,他说不出为什么会走来这个他曾经最仇恨的地方。
妖鬼很少拐弯抹角的说话。

“我明白了...”

起身就要去了,却被这柔弱而憔悴的人儿拦了一句无意的话,

“想他这样痴的人,怎么会不迷人呢……但纵使我没有被蛊惑,我也会拒绝他的 然后让他找到真正可以陪他的...人。”

当年,这少女的魂是炙热,又是不忍的。
不忍把爱过的人卷入乱世,即使他不在乎。

“能够配得上他的人、不是我... 呵...呵......”

鬼哭是很可怕的,却不及这无泪的抽泣的万分之一。

“我这可是让你去...陪他呀……”

凶恶的语气
没有后文,没有挽留。
白发的鬼第一次可以听这声音如此之久。
话毕,离了。

葬的叶,呵。
女鬼第一次说这么多话。这说的话,只是怕这鬼子太不能明了
只是,怎么可能呢
正如她所说,缘,深而不能断之
他们之间的交集,才终于步入正轨呢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)